蜃気楼

我的亂醬!成為愛抖露!回本丸啦!!




立馬找地方送去脫衣服了 發現2圖居然全部被我刷出了城管_(:зゝ∠)_ 猶豫了會還是膽戰心驚地 進入了2-4的地圖


還好一發就爆衣了!可惜手忙腳亂忘記截了 立繪那頁還是小了點啊






索敵的時候




中傷的時候




現在我的本丸 是這個樣子




我天啊他真是好看!


其實已經很久沒有上遊戲了 刷微博的時候看到了極化的消息 被那三封信虐得不要不要的 想起來自己的小老虎和亂哥應該60級都有了 趕緊找出工具一試居然還能登上遊戲!密碼的話網頁自己也保存著 可惜教程被我刷刷刷刷地跳過去了 現在我甚至不知道小老虎要怎麼極化_(:зゝ∠)_


差不多就是從亂哥開始 我才領悟到女裝攻的蘇 到現在我還記得當年同學給我安利的一篇亂審的文里的一句話:跟你講 亂哥 蘇


後來是藥哥讓我懂得了矮攻和年下的美妙之處 藥哥給我的感覺像是粟田口大家族的小哥哥 一期哥反而弱了一節 嘛畢竟一期哥給我的感覺就是清正美想醬醬晾晾他那種 有次看到個亂哥donut hole的mmd 超級好看!超級精美!少年感的藥哥!清爽的白衛衣和短褲!雖然中間摻雜著刀子數把


p.s.到最後突然想到啊 上次看到有位太太有個鳴佐还有樱的刀男人的paro簡直帶感到不行 評論里我連碎刀語音都腦補出來了可惜後來沒有看到後續 講道理太太那麼棒的設定後續不來一發嗎 尤其這個極化的設定 可以設定為第一部和疾風傳中間那段時間 鳴人跟自來也在外修行佐助在大蛇丸的蛇窟小櫻在和綱手學習醫療忍術 三封信也可以有的嘛wwwwww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