蜃気楼

8.19国图 吴江


下午下了课本来想把作业写完再出门的,结果发现根本无心学习,五点到了抓起书包骑上小黄车就跑掉了,一路呜啦啦地骑回了住处再呜啦啦地骑到了国图艺术中心,然后慢慢排队进场晃悠了会找到座位坐了下来。


讲道理能来看这个演出特别偶然,刚好前段时间补完古剑一二并且正好还在疯魔着,然后有天刷微博,关键字,吴磊,北京,8月19,我就一个激灵,不过当时理智还在,真是遗憾啊那个时候我要上课,这样想着于是准备洗洗睡了。然而,临睡前,我不死心地看了看国图艺术中心到底在哪里,在地图里一搜地址前缀出来显示海淀区。

我:……

再点“到这里”,步行显示30分钟。

我:!!!


太特么令我心绪难平了好么!!!


总之就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我怀揣着激动的心情找到了座位,因为看到官博之前强调说是线下声优剧不是见面会我之前还特意听了几集百家讲坛(,虽然最后还是除了知道北伐!北伐!!里讲了空城计之外啥都没听懂(


从节目顺序来整理的话,开场五首歌,然后登堂拜父,闹了半天还是只听懂了吴磊老师的又多了个儿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再然后阿杰的定疆(我好像现在一点印象都没有(),互动环节的曲有误周郎顾,不是vip席的我就看看,DLC剧情我是真两眼一抹黑什么都没看懂就也不说了,边江老师唱了歌,半首。


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微博台词上墙,啧啧啧啧啧,港道理能听到吴磊老师的一句流月城烈山部自上古以来现已加入肯德基豪华早餐我真的超级超级满足!简直想带个肯德基全家桶给吴磊老师疯狂打call!!赵岭老师的以我径寸心从君千里外啧啧啧啧啧,我圆满了。


再然后的互动环节继续就看看,太康尬舞七进七出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不过真的很卖力的很不错呀!最后的北伐北伐!真的非常有意思!!剧情需要这种东西真的是不可抗力哈哈哈哈哈哈,赵毅老师真的好活泼!!亲身教学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杨天翔小哥和苏尚卿小哥的表现皆可圈可点,赵岭老师的一句父亲真的让我笑pi了,微博上之前看过吐槽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可以说非常神来之笔了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我能在我心匪石不可转也的轰炸下记住其他的也是不容易了(


最后钢琴白驹过加所有配音演员和歌手上台差不多就结束了,特别鸣谢里的网元圣唐果然是搞了事情,台下的妹子都疯了,我也觉得我在这对谢沈西皮的道路上已经一片无悔惹()


我还很在意的一点就是阿杰和苏尚卿小哥上台的时候台下宅男的呼喊声可大了(


最后免不得要说的,我的一点私心,以及剧组夹带的私货了()


先不说演出还没开始时,大屏幕上介绍演员放出他们的作品的时候,沈夜出来的时候,妹子们“kya——!!!”,谢衣出来的时候,妹子们“kya——!!!”,乐无异出来的时候,妹子们“kya——!!!”(当然欢呼声特别高的还有全职不过我没看过不了解(


然后微博台词上墙活动前面也说了,名台词一句句的讲,最后的偃月忘川落其实歌我之前没听过,不过在大屏幕上看mv时越发感觉到阿夜“不论外表形象还是性格,就连那分叉的眉毛都英俊的无法直视”(),不过感觉吴磊老师没怎么找回大祭司的声线,是因为之前爸爸的角色没调整过来吗哈哈哈哈哈哈,最后的不可转也是两位老师一起说的,这次活动的(古二)福利真的是多到爆炸,老师们其实很会玩啊,而且据说最后这句一起说不可转也还是吴磊老师提议的(),不愧是在古剑六周年的时候说出“我就是喜欢谢衣”的男人(),果然“本座就是这样的汉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真的结束了。明年是吧!上海是吧!!我会好好考试明年(如果还没爬墙的话()会买vip继续来看的!!!


因为不是vip票所以溜达了会也就出来了,不过影院视角的a席也不错嘛口亨!我还特意找出了之前被自己不知道放哪了的眼镜,临出门前想起来好像之前忘了领应援物于是问了staff领到了节目单和吴磊老师的手灯,往书包里一塞就出门了,夜晚的北京特别凉爽,骑在路上觉得自己简直像少年啦飞驰,果然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好想骑着车绕着住处附近飚个几圈啊!!!


ps.最后说下不足的地方,首先就是盗摄问题,虽然我好像没什么立场说这个毕竟结束后我也不是没loop过流月城早餐(,但在演出过程中看到大家掏出手机我还是不禁觉得“这样真的好嘛?”果然国内在这方面的经验还是太少太少了,意识这种东西还是要慢慢培养的嘛。然后就是灯光,看到大家都吐槽过了,我也觉得中间有首歌的时候狗眼都要被晃瞎了,不过后面就都好了。另外就是微博台词上墙里吴磊老师的第二句,其实说实话,我私心觉着,这句话其实,不管从谢沈还是沈谢的角度来看,都略ooc吧扶额,虽然大家都挺会玩的老师们也说没介意,吴磊老师的“有点太过分了”大家也都听得出来是开玩笑,而且顺利地把场面给圆回来了,但可能是我个人口味问题吧我觉得这种擦边球还是点到即止就好了,比如流月城豪华早餐和江海寸心还有我心匪石,大家彼此心照不宣地爽一爽就可以了,这种情况肯定得配上考哥经典的 你们这群家伙别老是把声优和角色联系在一起啊.jpg


ps.的ps.掏出电脑后还是修改了下换行。然后后来我仔细想了想微博上墙的吴磊老师第二句台词,觉得其实妹子就是个迷妹视角,偏偏id 比较暴露属性然后,主要是主持人那一句起哄,然后台上各位老师也是非常懂,尤其赵毅老师跑的贼快2333333果然古二毒性太强了,果然就是要糖多刀多青天高才魔性啊233333333333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