蜃気楼

想不到标题干脆把图放前面吧哈哈哈哈哈,而且放中间我用手机看了下好像图只剩半截- -


觉得还是有必要记录一下的,毕竟土包子如我第一次看这种活动2333333


觉得也是没有第二个人会和我一样傻逼呵呵地到那么早了,魔都的雨太大了,出了地铁站按照高德导航摸到剧院的时候踩了一脚的水,中间还差点走错了。以为会和上次看演唱会一样要到很早排场贩之类的队的(果然做人不能总是“我以为”),结果在漫天的雨水中看到冷清清的剧院的时候我都懵逼了,庆幸的是在马路对面看到了一家全家买了饭团和奶茶,厚着脸皮在里面呆了很久233333


12点左右的时候里面的海报亮起来了,过了半个钟头剧院很准时地开了门把门口的我们放了进去,这个时候的雨小了很多,场贩里我只买了场刊,然后逛了逛,拍下了刚才隔着街道看到的海报,然后还看到了岸本啊JUMP的花篮


坐下来的时候不禁感慨了一下同学帮我搞的票子太靠谱了,本来以为5座会在边边角角于是直接往通路两边走了,仔细一看数字发现不对然后发现在正中间,视角非常之好,可惜15排在中间的通路后面的第三排,演员们跑下来的时候通路后面的第一排能直接摸到生人,第二排就要伸长手或站起来,我在第三排且手短,就没有强求了


1点40左右演出正式开始了,舞台左右两边的显示屏是显示中文字幕的。非常意外的是居然演了一吻定情,因为把这一幕放在了伊鲁卡宣布分班后,所以非常惊喜,樱哥大手一挥然后听到了清晰的一声“啾”,差点把我给激动死


可能是我离舞台比较远所以换演员对我来讲也还好,反正又看不清脸,佐助的姿势凹的蛮到位的,气质也不错,就是樱井的声音听起来比流司的要细些,虽然也听得出来很努力的压低了声音,总体非常棒、非常棒。伊鲁卡的卡卡西比君泽那版壮些,志乃的我爱罗更高瘦些(好好记住名字好吗),也都非常棒


広大真的非常非常可爱,非常非常可爱,非常非常可爱,元气满满地满场跑的时候太可爱了,从我面前经过的时候眼前一花嗖的一下就不见了


井野也特别可爱,猪鹿蝶和观众互动结束的时候用中文说了句谢谢大家的帮忙,末了还加了句等下去吃小笼包23333333


広大真的非常非常可爱,非常非常可爱,非!常!非!常!可!爱!!(咦我为什么又把这句打一遍),各种可爱到飞起的动作(但我现在有点记不清了),可惜谢幕的时候那几句中文没有听清(说的好像人家的日语你听清了一样),也没好意思问旁边的人


总而言之是非常非常难忘的体验,见到生人的感觉果然不同寻常,果然这就是现场的魅力吗233333唱光追いかけて时候演员们跑到通路上面的时候简直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看!佐助走着的时候一直把双手插在口袋里在凹造型,小樱从对面走过来的时候非常配合地用手捂住了嘴作花痴状233333集体谢幕的时候我边鼓掌边心说洒家这辈子值了(出息)


穷逼没舍得买vip于是看完就恋恋不舍地出门了,入场的时候人手赠送了一张海报和君泽的相片,680的礼品是一张票夹,这种周边我一般不会用来日常用(这玩意日常也用不了好吗掀桌)于是和票子相片一起夹场刊里了,出门的时候雨依然很大,为了塞海报我书包的拉链没有完全拉上结果吃饭的时候才注意到场刊的一角被打湿了(嚎啕大哭.jpg


想不起来其他的了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