蜃気楼

你有沒有比從前好些?還是一如從前?

現在你的生活從容嗎?

如果你想埋怨誰的話,你可以説

一份愛情毀掉了你的人生

我令你失望了嗎?

你輕描淡寫得好像你從未愛過

好吧,但今晚真的太晚了

將那些過往開誠佈公吧

我們是一體的,但我們並非相同

We get to carry each other,carry each other

One

「你來我這就是為了道歉嗎

    你來我這就是為了死灰復燃嗎

    你來我這就是為了扮演博愛的耶穌嗎」

你說愛就像一座神廟超越倫理道德

你引領我走進神廟卻又讓我爬著出去

我無法為你付出更多了

One love,one blood,one life

你已經盡到你人生的職責

與人和諧共處的人生

但我們卻並非相同

We get to carry each other,carry each other

One

One

One

Johnny Cash 

《One》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