蜃気楼

发现还能给自己苟一天,趁有空把微博里的repo(流水账)搬这里来存个档。

6月份游戏到手,转手丢柜子里然后视频通了关。中间几个月的时间里考古了若干、粮蹭了若干、正经的不正经的小论文(其实都是不正经的()看了若干、八卦也看了若干()1月8号拆开游戏安装自己上手玩,直到今天才跑完百草谷回长安,整个过程中侠义榜没刷,宝箱没找,boss大部分都是失败三次自动跳过,我特么还是新手模式,所以我干嘛偏要勉强()看着自己单身二十几年的双手不禁潸然泪下(

Day1跑到了江陵,在江陵城跑了半晌没绕出去,可恶我明明有看地图啊!!!

Day2打开霜刃初开DLC,在无言伽蓝口摸索半天不知道怎么进地宫,然后关掉了游戏(

中间隔了几天重新登上游戏,终于想起来可以找攻略,看着攻略走出了江陵古战场准备去海市,啊乐乐和羽妹真的萌死了!!看视频的时候还没觉得,自己上手玩的时候目光简直离不开乐乐的呆毛!夏公子也露了一小脸,也是自己玩的时候才觉得一出声果然就是清冷的公子音。话说一直到这个时候我都懒得找鼠标于是干脆用着小红点凑活打了,估计也找不出第二个那么不认真打游戏的人了(

又在江陵城绕了很久才进海市(你看地图啊!!!

出了海市又被困在翻天印里,打灵虚还跪了三次,可恶!!!对了就是在这里发现有跳过战斗这个选项,但是出来后乐无异理直气壮地对灵虚说“你输了”的时候我真的好心虚啊23333

再往后面的记录就是被谢伯伯的偃甲打趴三次,发现我还是比较喜欢爬那个楼梯(

(说到纪山想起来有篇文我特别喜欢,其实我看原著向还是比较喜欢沈夜最后死透了()了的结局,但是在这篇里小沈和谢衣(应该是4.0)的状态特别合我胃口,而且景色描写特别有身临其境之感!文里的季节应该是乍暖还寒之时,山间蒙着湿漉漉的水汽,坐落在山间的庭院和庭院里的桃花枝就像是水墨画一样,看完最后一章刚好下了雨,天色阴沉沉的,播放器正好跳到了雨,搞得我整个人都怨妇起来了(尤其是看完最后更后一章发现它还没完结且最后更新的时间是2014年((还好作者说会填坑!!!

在准备去朗德寨的路上我特别记了一笔:乐乐站在馋鸡背上的样子当真意气风发!!!

话说朗德能有啥啊我干嘛那个时候就在心里刷“我要找代打我要找代打”(

等等传说中的谢衣三小时我居然什么也没记?(对了回家后虽然一直都在抠脚但是我重新把琴捡起来练了!练了高山流水!!

去捐毒的路上大概在沙漠里摔死了不下十次,小黄我对不起你(

捐毒那个地宫我看攻略好像好复杂的样子,心里准备差不多做了有三四天()才开始打(

终于(看着攻略)走过了捐毒地宫,怪兽又是失败三次自动跳过……可恶我第二次明明最后非常努力地砍到只剩一千多血了结果还是被怪一脚踹死了夏公子_(:з」∠)_唉有剧情的boss我就从来没自己打通过,到底要带多少药品啊可恶!!!(现在想想要是真的就用夏公子站桩输出的流光剑赢了才说不过去吧()还有夏公子的孟章天舞到底是个啥技能!我到现在只用出来过一次……(后来才发现这个技能只对悬在半空中的怪有用,怎么办我并没有信心能在最后的boss战里把沈boss踹到半空中()这个画面我也是想象无能······而且夏公子用这个技能的姿势特别·····蠢()他中了乱的样子也特别······蠢()(我真不是黑((

打捐毒王的时候我吊着一口气剩着一丝血皮费力砍掉了前面的小怪,结果捐毒王自己也下场了?!!!尽力了,双手离开键盘,还是自动跳过吧,冷漠.jpg

不愧是“叫一声哥哥送一座西域小城”的亲哥!!!目前为止(估计将成为整个游戏中)唯一一位自己打过的boss!!!挥金如雨真好用啊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我大概磕了八瓶药花了十几金最后剩个血皮才砍翻这个狼王,乐无异你跟大风车似的转呀转但是砍上去对方掉血-1,-4,-6???!!!

出了沙漠碰到20000+血的明川我再次双手离开了键盘(毕竟我打算把全部的力气(和钱)用在砍沈boss上(是粉((

这一天好像还zqsg了一下,现在看来总结一句话就是乐无异这孩子特别善良特别好虽然被诟病为圣母,但我一点儿都不讨厌。话说回来出地宫后晚上在沙漠里烤肉,有一幕我觉得特别好玩,乐乐和阮妹在烤肉,夷则和羽妹在旁边说事情,他们俩真的特别特别有,家长,的既视感wwwww都说蘑菇不会写bg,但是我觉得无异和羽妹这俩其实还是蛮可爱蛮可爱的。顺便说一句看了乐阮和鱼羽的分析后我肥肠能接受主角团之间任意的排列组合了(

中间又双叒叕间隔了很久没玩,当天的剧情进度是黑恶势力()沈boss看够了八点档携二三下属姗姗来迟,并将谢衣男神2.0ver扔了出去(其实第一次视频通关的时候看到谢衣被握在巨大机械手里那个格外,额柔弱()的样子我真的犹豫了一下是入美帝股还是帝美股,终于在几个月后被亲妈手札里的一句“直到最终失去方觉如释重负”给日到于是站稳了帝美的脚跟(

又碰到一位让我自己打过的boss了!!华月姐姐!!!有钱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膨胀了一会儿紧接着就被沈大大教做人了(我其实觉得自己砍不掉沈boss半管血的原因就是沙漠里忘了买药()他大手一挥倒个夷则,再一挥就全倒了,另外我真的对沈boss的尾巴兴趣颇大,总是在战斗过程中跑他身后去踩,结果刚靠近他就转身甩我一脸技能(

本来以为华月姐姐会是我唯一一个能自己打过的流月城boss,结果无厌伽蓝门口那个密洛陀(?)就让我打脸了,你特么都站药品商旁边了我还能砍不翻你?!真是沈boss能忍你谢伯伯都不能忍啊!!!(撸袖子)金疮药复活药每样给我来个二十份先!!!

无厌伽蓝那个梯子真是!!可恶!!!倒计时的那个梯子我本来想去找攻略的,结果第二遍的时候居然!让我xjb摸出去了,宝箱就不强求了,第二个下面有蛇的那个梯子我摔死了大概有六七次。剧情方面出了无厌伽蓝,准备下百草谷副本了!!!

到了今天,出了无厌伽蓝来到了百草谷,百草谷口那块写着“魂兮归来”的碑看着挺感慨的,而且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羽妹(我就是很喜欢这种英姿飒爽有点女武神感觉的妹子!而且我觉得她一点都不女王!)接着跑长安,夷则得知母妃已死,无异和羽妹也拼装起来了通天之器,谢衣帛书get,下一步就是星罗岩然后去见夷则家长(x)了。

 

不过明天开始应该就要重新沉迷学习了,通关遥遥无期呢,唉。话说摸索到国单我也觉得过程挺奇妙的,其实就是有天网易云给我推送了游戏的原声带,然后我就被评论日到抽空补了游戏视频再收了游戏聊表支持,其实当时都没打算打。知道自己一直是吃屎都赶不上热的尿性,结果这一次特么算是凉透了才来嗑,不过幸运的是能特别巧合地参加暑假那会四大金刚凑一桌的线下声优剧(惹想起来那个碟我到现在还没听()而且亲妈的小论文让我观赏了最后的一波舞动,好像,也还好?


评论